查看: 8111|回复: 26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吾悦简普菜吃到虫子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0-9-13 20:31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亲!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让你轻松玩转盂城驿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吾悦简普菜的天然绿色蔬菜,倒足了我的胃囗。

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3 20:35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家猜下,这事商家是怎么处理的?
板凳
发表于 2020-9-13 21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靠,这一道菜恶心我了
地板
发表于 2020-9-13 21:11 | 只看该作者
免单了吗
5#
发表于 2020-9-13 21:12 | 只看该作者
味道鲜美啊,哈哈,你有口福啊
6#
发表于 2020-9-13 21:25 | 只看该作者
让老板自己吃掉
7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1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就是恶心,对人还是没有坏处的
8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14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:服务员结账,老板买单吧
9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15 | 只看该作者
去卫生局,直接免单了
10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16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胃口吃饭了,换我肯定不会吃这些菜了
11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21 | 只看该作者
要不要多加钱啊,必定这都是熟菜啊,哈哈
12#
发表于 2020-9-13 22:29 | 只看该作者
太阳75 发表于 2020-9-13 20:35
大家猜下,这事商家是怎么处理的?

给钱了吗
13#
发表于 2020-9-14 06:48 | 只看该作者
洗菜的不负责吧
14#
发表于 2020-9-14 06:50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不应该
15#
发表于 2020-9-14 07:05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大的毛虫
16#
发表于 2020-9-14 10:07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卸甲云云小卖部 发表于 2020-9-13 22:15
去卫生局,直接免单了

有这么厉害呀
17#
发表于 2020-9-14 10:28 | 只看该作者
就多瘆阿
18#
发表于 2020-9-14 19:40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太不卫生了,恶心我了
19#
发表于 2020-9-16 13:46 | 只看该作者
恶心恶心恶心
20#
发表于 2020-9-18 11:57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恶心
21#
发表于 2020-9-18 11:57 该用户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恶心
22#
发表于 2020-9-19 11:22 | 只看该作者
23#
发表于 2020-9-19 17:05 | 只看该作者
还能吃吗,看着恶心啊
24#
发表于 2020-9-19 17:05 | 只看该作者
25#
发表于 2020-9-22 11:01 | 只看该作者
恶心恶心
26#
发表于 2020-9-27 12:24 | 只看该作者
也是一种味道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|Archiver|万博体育app下载盂城驿论坛 ( )

GMT+8, 2020-10-5 18:40 , Processed in 0.129090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X3.4

© 2001-2017